Nobody can go back and start a new beginning, but anyone can start today and make a new ending.
火曜日, 3月 6
木曜日, 2月 9
记不得了 什么都记不得了
好奇怪, 总觉得好像有好多话想说可是一旦有机会说时就会不知所措。
是太累了吗?
一直以来都很累。
可是
不喜欢埋怨
埋怨没用
憋在心里
憋久了变成寂寞
是不是寂寞寂寞就好
太多的寂寞
还是一样吗
御坂
可以让我再叫几次吗
总觉得
还有一个认得的名字可以叫
心里比较平静
御坂御坂御坂
因为很容易
昨天的名字就不属于今天的人了
变得面目全非
我变得不想记住所有人的脸和名字
脑海里只留著十个空位来认人
一旦有新的人物
就删掉一个旧的
这样
可以减轻伤害。
木曜日, 1月 12
御坂、覚えてますか?

好久没有用电脑写了, 还是用电脑自在些。
怎么样,御坂,你有什么话要说?
有很多吧?怎么不说出来呢。。。
一定是又到了那种脑海里充满了种种的感触却又不知如何用言语去表达,深怕文字用得不好那些心情的意思会不够完整,对吧?
很无助,很委屈,不知该如何和人分享。。。
这种心情不难理解,我也有过。
现在就有。
是Clannad的音乐让我现在对自己的人生非常有感触。
我认为是件好事,人到头来还是要对自己诚实。
我想抛下,
想记得,
想认真,
想感受,
想跑,
然后想飞。。。
发现了吗?
这一切都还是停留在想的阶段而已。
每天大部分的时间我都在过一个我不想记得的生活。
抛下记忆,不想认得人,不想记住过程,忘记认真,
不去感受,渴望奔跑。。。
希望拥有翅膀,
哪怕只有一边。
日曜日, 1月 8
火曜日, 1月 3
月曜日, 1月 2
登録:
投稿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