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日, 8月 5

已成恨


二零一零 八月 五号

厌倦,恶心,这是我现在在家的感觉。
我的内心深处已经对这个“家”没有任何感觉了。
因为我觉得,在我眼里这已经不是一个家了。
我现在对我的父母亲,只有厌倦和恶心而已。
我已经不指望他们能做些什么了,不想再对他们有任何的期待。
我只想逃走,逃离这个家,越远越好。
我一点都不想再见到他们两个的嘴脸,
见到只会让我想起他们年轻时候的决定带来了多少不负责任的后果。

让我想吐。
说我不孝,说我叛逆,
我都不在乎,
我又不是在这里叫人怎么做人的。

放弃了,现在我只希望我自己和我的两个妹妹都能有个身份,
其他的,管他去死。

最后,
爸爸,妈妈,

我恨你们。

火曜日, 6月 22

永远在身边


准备要去做工,还有一点时间就写一些东西吧。

两个礼拜前决定的事情在上个礼拜开始有所行动了,这是好事,至少我不想永远只是停在“想”的这个阶段。
小S也说了,人生苦短,爱就要勇敢的表达出来。

但这不是爱情。

这是一种责任,一种要对自己付的责任。
你不能每天懵懵懂懂的起床,去打工,陪朋友,找乐子,然后由懵懵懂懂的上床睡觉。。。
这样你过的不是自己的生活,你过的是别人的生活。

所以,我决定开始过自己的生活是两个礼拜前的事情。
我知道,这样会给身边的人带来少许的不适应,
但如果都没有人走这第一步,我,和我身边的人永远只能吧足迹停留在现在站的地方而已。
为了我好,为了大家好。


只能这样了。

水曜日, 6月 9

~心·戦~



想要得到什么,就必须放弃些什么,
我一直都是这样认为的,
只是一直没有这样子做而已,
这几天,
想了很多,
也遇到一些事,
让我再次感觉到真正的自己,
觉得因该停止了,
是时候,
理清思绪,整理心情,
再一次,
重新出发。


一次寻觅,
一阵感动,
一首歌,
一个眼神,
一个信念,
一个人。

月曜日, 6月 7

By Unknown Monk, 1100 A.D


When I was a young man, I wanted to change the world.

I found it was difficult to change the world, so I tried to change my nation.

When I found I couldn’t change the nation, I began to focus on my town. I couldn’t change the town and as an older man, I tried to change my family.

Now, as an old man, I realize the only thing I can change is myself, and suddenly I realize that if long ago I had changed myself, I could have made an impact on my family. My family and I could have made an impact on our town. Their impact could have changed the nation and I could indeed have changed the world.

土曜日, 6月 5

听不到


当你想要拥有某一样东西时,
你会想是不是该做点什么去争取,
但当你做了那些事过后,
还是得不到你想要的,
你才会开始明白,
那些不过是一些自己一厢情愿的想法而已。


像永恒燃烧的太阳,不懂那月亮的盈缺。

水曜日, 5月 26

如果你失去了色彩 没有人知道你其实是一道彩虹


终于说出来了,
挣扎了很久,
也知道不会马上有我想要的答案,
因为我太了解他们了,
一个做事情只会空想,永远都不会主动去做,
一个又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如果那一天,
我不主动提出来,
我很明白,
永远都不会有人去尝试解决这件事情。
永远,永远。

土曜日, 5月 22

关与爱





二十二号了,
最近尝试三秒钟掉眼泪,
觉得好像不是很难,
是不是有太多,
太多的情绪在等待,
等待自尊被卸下来的那一天,
就可以毫无保留的,
完完整整的释放,
然后,
继续的走,
慢慢的走,
一直走,
无止境的走。

遗忘和记得,到底哪一种会比较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