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lized Dream
Nobody can go back and start a new beginning, but anyone can start today and make a new ending.
土曜日, 5月 22
关与爱
二十二号了,
最近尝试三秒钟掉眼泪,
觉得好像不是很难,
是不是有太多,
太多的情绪在等待,
等待自尊被卸下来的那一天,
就可以毫无保留的,
完完整整的释放,
然后,
继续的走,
慢慢的走,
一直走,
无止境的走。
遗忘和记得,到底哪一种会比较幸福。
木曜日, 5月 20
问题
当你不守承诺,弃人而去的时候,很多张嘴就会大说你的不是。
而当这些人在做相同的事的时候,就好像是理所当然的。
为什么人就不能看到镜子中的自己呢?
而看人的时候总在用放大镜在看呢?
问这些问题已经显得我对人生有多么的无知,但脑海里却一直浮现出这类的问题。
开始懂得东西越来越少,而想问的东西却多到我喘不过气来。
学海无涯。
回忆
活生生,血淋淋
被承诺,被抛弃
那个约定很仔细,
完完整整记在我心里,
到现在我才想起,
我的心里没有你。
“真的吗?”
日曜日, 5月 16
夜雨,揶揄
雨下整夜,对你的想念就好像雨滴打在地上一样不见。
土曜日, 5月 8
我的明天到底在那里?
现在和人相处的时候,总是觉得做的事情不是自己应该做的,做或没做都没差。
表面看起来好像很愿意的样子,其实一点都不想,心里面比谁都明白。
不能不服从,不然的话会变成一个让人困扰的对象。
自己独处的时候,做的也是一些明知道做了会后悔的事,却还是投降般的做了。
其实我一点都不想这个样子的,我真的真的不想这个样子的。
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为什么我没有早一点地去尝试着改变?
而我又能去怪谁呢?怪天?怪地?怪自己?
我已经变得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好像身边只有我自己知道这件事情的重要性那样,每当我开始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我的压力是大到,好像我随时都会两眼紧闭而倒下那样。
谁能告诉我?谁能告诉我我还能做点什么?
我好希望,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可以快点解决。
我想,是时候说这句话了,
救命。
水曜日, 5月 5
庙口的。
讨厌陌生人,
讨厌城市,
讨厌蟑螂,
讨厌死板,
讨厌电脑,
讨厌油炸食物,
讨厌汽水,
讨厌办公室,
讨厌生意人,讨厌口不对心,
讨厌整天挂着虚伪的表情,
讨厌胡思乱想,
讨厌不够坚强,
讨厌口是心非,
讨厌喜欢又说不喜欢,
讨厌不喜欢又说喜欢,
讨厌狗眼看人低,
讨厌骄傲,
讨厌悲观,
讨厌不够主动,
讨厌傍晚,
讨厌不自由,
讨厌战争,
讨厌生离死别,
讨厌自私,
讨厌嫉妒,
讨厌花天酒地,
讨厌约定,
讨厌政治,
讨厌有钱人,
讨厌读书人,
讨厌女孩子被欺负,
我讨厌我自己。
月曜日, 5月 3
英雄的挣扎
刚开始的时候,很羡慕而且会有“终有一天我会像他们一样!”的这种想法,到后来变成用“可能有点晚了,但现在努力或许还来得及。”来安慰自己,到最后,只剩下“有什么了不起?”这个借口可以平衡自己了。
这就是我少年时期的心情写照。
新しい投稿
前の投稿
ホーム
登録:
投稿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