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曜日, 5月 8

我的明天到底在那里?





现在和人相处的时候,总是觉得做的事情不是自己应该做的,做或没做都没差。
表面看起来好像很愿意的样子,其实一点都不想,心里面比谁都明白。
不能不服从,不然的话会变成一个让人困扰的对象。

自己独处的时候,做的也是一些明知道做了会后悔的事,却还是投降般的做了。
其实我一点都不想这个样子的,我真的真的不想这个样子的。
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为什么我没有早一点地去尝试着改变?
而我又能去怪谁呢?怪天?怪地?怪自己?
我已经变得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好像身边只有我自己知道这件事情的重要性那样,每当我开始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我的压力是大到,好像我随时都会两眼紧闭而倒下那样。

谁能告诉我?谁能告诉我我还能做点什么?
我好希望,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可以快点解决。
我想,是时候说这句话了,

救命。


水曜日, 5月 5

庙口的。



讨厌陌生人,
讨厌城市,
讨厌蟑螂,
讨厌死板,
讨厌电脑,
讨厌油炸食物,
讨厌汽水,
讨厌办公室,
讨厌生意人,讨厌口不对心,
讨厌整天挂着虚伪的表情,
讨厌胡思乱想,
讨厌不够坚强,
讨厌口是心非,
讨厌喜欢又说不喜欢,
讨厌不喜欢又说喜欢,
讨厌狗眼看人低,
讨厌骄傲,
讨厌悲观,
讨厌不够主动,
讨厌傍晚,
讨厌不自由,
讨厌战争,
讨厌生离死别,
讨厌自私,
讨厌嫉妒,
讨厌花天酒地,
讨厌约定,
讨厌政治,
讨厌有钱人,
讨厌读书人,
讨厌女孩子被欺负,


我讨厌我自己。

月曜日, 5月 3

英雄的挣扎


刚开始的时候,很羡慕而且会有“终有一天我会像他们一样!”的这种想法,到后来变成用“可能有点晚了,但现在努力或许还来得及。”来安慰自己,到最后,只剩下“有什么了不起?”这个借口可以平衡自己了。

这就是我少年时期的心情写照。

过去的痕迹,未来的指引


我一直在想,如果现在我从新去做直到几年前一直都在做的事情,到底会有什么样的成绩呢?
会有这种想法是很突然的,也不知道为什么,有可能使我很容易胡思乱想的性格使然吧。

老实说,我没有信心还可以把那些以前做得很好的事情再维持那个水准。

我变了,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
随着环境的变迁,接触的人事物也不一样,要我保持过去的那种随和和理智,我敢说很难。
是好?是坏?
是坏吧,有时我很不喜欢这样的我,藏在心理也罢,但如果我把这种情绪表现出来,我想不会有人会喜欢的。

也许接下来我还会继续的改变吧,


或许变得一个自己也认不得的自己了。

日曜日, 5月 2

无题




我。。。


还是很喜欢这里。

木曜日, 3月 18

够了,已经够了



老实说,我不喜欢我现阶段的人生。每天都要做一些因平常人的观念而决定的事,做的时候十分的不愿意。
每天都要面对不想面对的人,说一些不想说出口的话,做一些不想做的表情。
我知道有很多人都和我有一样的想法,
但为什么我一定要和别人一样?是什么在阻止我和别人不一样?
我想可能是自己吧,毕竟身体要做什么还是由自己的大脑来控制的,
身边的人,身边的事,过去的人,过去的事,
都在左右我大脑的判断能力。
我是人,还是有很多东西不在我的控制范围内。
我可以选择不去管吗?或者是我会想试试看能不能改变?
有时候我做的决定,不单单会影响我自己而已,我身边的人都会跟我一起承担后果,
所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学会不再做自私的决定了,
但是有实理智还是过不了本能那关。
可以不要这样吗?我可以做一些不管怎么样都只会影响到我的事情吗?
我也像开始我想要的人生阶段啊,可是不管我怎样做,好像都不对,
可以做的我都作了,该做的我也做的,我到底犯了什么错呢?。。。
与其这样子下去不知道到什么时候,
我还不如完完全全停下脚步还比较好一点。。。

忙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在忙什么

火曜日, 3月 9

我只听见自己,不在乎窗外的风景


很久没有写这个部落格,不是不想写,而是不知道有什么东西好分享。
以前因为把想说的话都憋在心里,所以会时常跑来这里发泄一下。
最近学会了处理心里话的艺术,所以一天下来已经把想说的话都说完了,
也因此没什么好在这里聊的了。

但是我很喜欢这个地方,
这个让理智的我和感性的我聚会,辩论,与互相安慰的一个看不见的地方。
平常在常人面前都只展现理性的一面的我,感性时常压抑着,
在这里我可以毫不隐藏的表达出来。

常常,我非常厌倦那个比较理智的我,因它会让我有一种,
“我到底在干什么,想什么” 的一种感觉。

无可奈何的,不这样做的话很多事都做不成就是了。

除了这个角落,能够让我放心的放出我感性的一面的人事物并不多,
还是来这里读我的文章会比较快一点吧。


什么叫快乐?
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