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日, 10月 22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今天去了一个特别的地方,是一个我从来没有机会踏进去的地方。

那里有很多年轻人,也有一些大人。

每个人都怀抱着希望在那里,希望当再次离开的时候,会是另一个人。

我很喜欢那个地方,希望我也有机会可以过那种每天都去那里的生活。

从。新

有时候会想,

如果可以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生活,

从新开始,从新体验,

也许是一件不错的事。


但我还是比较希望有认识的人可以在我身边陪伴我。


水曜日, 10月 21

生病了四天,也心情不好了四天


最近生病了,
感冒加喉咙痛,
生病的时候不能运动,体力也只有平常的一半。
还有我发现我生病的时候心情会很不好。。。
><><><><><><><><><><><><><><><><><><><><><
一个女性朋友介绍我看一个网路小说,
是一个女主角叫HEBE的短篇FANFIC爱情小说。
故事背景是在韩国,里面有参杂一些韩国用语,
怎么说呢。。。开始有一点觉得原来韩国也不是这么一回事。。。
><><><><><><><><><><><><><><><><><><><><><
今天我在MSN放了一个讯息--[she nv come]。
然后就有两个女性朋友问东问西的,
其实她们都不知道那个“SHE”是谁呢,
哈哈哈。。。
虽然迟到了,但还是很高兴见到那个“SHE”,我等了真的好久的说。
><><><><><><><><><><><><><><><><><><><><><
每天下班回家,大家也都在家,也都很晚才睡。
很吵,交谈很大声,讲电话很大声,
我不希望什么,
只希望可以有深夜应该要有的宁静。。。
><><><><><><><><><><><><<><><><><><><><>><

水曜日, 10月 14

有些事情,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最近受到一个朋友的影响,开始喜欢听S.H.E. 的歌。
以前也只是选择性地听,没有注意她们其他的歌曲。
只是后来去唱卡拉ok,发现他们的歌原来唱起来也可以很好听的,
不像周杰伦的,他的歌一定要他本人唱才好听。。。

虽然S.H.E.不是创作型团体,但是他们的歌都是由一些很有才华的歌手创作的,
比如周杰伦,方文山,林俊杰等等,这些人的创作,用S.H.E.的高中低音来诠释,有另外一种不同的意境。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是《你最近还好吗?》,
我觉得这首歌有一种无助的关心在里面,
可能是情人已经在别人身边,没有机会照顾她,
所以只能用这一句话来安慰自己吧。。。



你。。。最近还好吗?

火曜日, 10月 13

Endless Eight


相识容易相处难。

长得越大越懂得这句话的意思。
每天睁开眼睛,就会看到家里人,
然后去上班面对老板,面对客人。
下班后和朋友在一起。。。

每天都要遇到许许多多不同的人,
然后这些人都会各自带着不同的事,对你说不同的话,给你不同的感情,
有时候真的都不知道该怎样应付。
这个星球对我来说或许真的太复杂了。。。


可能我是火星人吧,快把我送回去!!!

木曜日, 10月 8

草帽小子





今天去买了一条裤子,是条沙滩裤。很容易的就做了选择,看来是买对了。。。

还买了一个意外的东西--一顶草帽。

很久以前就想要买了,只是还没真正的去找一顶喜欢的,
今天看到的那一顶,不单单是草帽而已,它还有一天黑白格子的缎带环绕着草帽的周围。
一看就喜欢,就买了。

玩BLACKSHOT,终于弄懂了不同的抢种的不同用处。

我是专门用MP5冲锋枪的,以前的玩法就是和敌人一对一的硬碰硬,其实这样就发挥不出冲锋枪轻巧的特性。

正确的玩法应该是绕到敌人的背后去骚扰。

说来简单,要怎样绕过去还是有它自己的一门艺术的。

水曜日, 10月 7

旅途




有些事情我不是不要向某些人说明,而是我认为即使我不说出来,他们还是会了解的。

有人或许认为有些是不说出来是不会明白的。。。

或许我是一个不会选择用言语,而是用行动来表达意志的人吧。

只是,当我说出懦弱的话的时候,希望有人可以专心的倾听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