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曜日, 10月 14

有些事情,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最近受到一个朋友的影响,开始喜欢听S.H.E. 的歌。
以前也只是选择性地听,没有注意她们其他的歌曲。
只是后来去唱卡拉ok,发现他们的歌原来唱起来也可以很好听的,
不像周杰伦的,他的歌一定要他本人唱才好听。。。

虽然S.H.E.不是创作型团体,但是他们的歌都是由一些很有才华的歌手创作的,
比如周杰伦,方文山,林俊杰等等,这些人的创作,用S.H.E.的高中低音来诠释,有另外一种不同的意境。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是《你最近还好吗?》,
我觉得这首歌有一种无助的关心在里面,
可能是情人已经在别人身边,没有机会照顾她,
所以只能用这一句话来安慰自己吧。。。



你。。。最近还好吗?

火曜日, 10月 13

Endless Eight


相识容易相处难。

长得越大越懂得这句话的意思。
每天睁开眼睛,就会看到家里人,
然后去上班面对老板,面对客人。
下班后和朋友在一起。。。

每天都要遇到许许多多不同的人,
然后这些人都会各自带着不同的事,对你说不同的话,给你不同的感情,
有时候真的都不知道该怎样应付。
这个星球对我来说或许真的太复杂了。。。


可能我是火星人吧,快把我送回去!!!

木曜日, 10月 8

草帽小子





今天去买了一条裤子,是条沙滩裤。很容易的就做了选择,看来是买对了。。。

还买了一个意外的东西--一顶草帽。

很久以前就想要买了,只是还没真正的去找一顶喜欢的,
今天看到的那一顶,不单单是草帽而已,它还有一天黑白格子的缎带环绕着草帽的周围。
一看就喜欢,就买了。

玩BLACKSHOT,终于弄懂了不同的抢种的不同用处。

我是专门用MP5冲锋枪的,以前的玩法就是和敌人一对一的硬碰硬,其实这样就发挥不出冲锋枪轻巧的特性。

正确的玩法应该是绕到敌人的背后去骚扰。

说来简单,要怎样绕过去还是有它自己的一门艺术的。

水曜日, 10月 7

旅途




有些事情我不是不要向某些人说明,而是我认为即使我不说出来,他们还是会了解的。

有人或许认为有些是不说出来是不会明白的。。。

或许我是一个不会选择用言语,而是用行动来表达意志的人吧。

只是,当我说出懦弱的话的时候,希望有人可以专心的倾听而已。

日曜日, 10月 4

睡前的一刻


睡眠通常是拿来结束一个人的一天的一种方式。


睡前的那一刻,头脑必须做到完全的平静,安静,放空,
而在这时候通常会思考事情,或者是胡思乱想。
想想一天发生了什么事,
有没有对不起人,有没有做错事。
也期待着明天的到来,或者是害怕明天会发生的什么事。。。


全身放松的躺在床上,
脑袋满满的休息,耳边不会有别的声音,
看到的都是黑暗,
任何女孩子都会变得很感性。

我最喜欢跟这个时候的女孩子聊天了。


可以和一个女孩分享睡觉之前的那一刻, 这就是浪漫。

金曜日, 10月 2

统一世界。。。?


整天看电影,漫画,卡通,历史,
那些坏人的目的都是要统治或者要改变世界,

我觉得那是不可能的。

要是这个世界是这样随随便便一个人就可以统治或改变的话,早都被人拿去了,还轮得到他们。
因为世界太大了,就算你认为可以把世界控制在你的手下,那也只是你的目光太短浅。
还是会有很多地方的人不服从,或者从来都不知道你的存在的。
所以我说,这些都只是故事里的一些幼稚题材罢了。

但是,如果要说真的有什么东西可以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一点的话,
我脑海里就只浮现出两样东西而已,那就是:


爱与音乐

火曜日, 9月 29

Albert Einstein ~~1879 – 1955

I will prove to u,
if God exist,then he is evil.

Did God create everything that exists?
If God created everything,
then he created evil,
which means god is evil.

Does cold exist?
Of cos it exists,have u never been cold?

In fact,cold does not exist
according to the laws of physics,
what we consider cold is in the reality the absence of heat.

Does darkness exist?
of cos it does.

Wrong,
darkness does not exist either,
darkness is in reality the absence of light,

light we can study,but not darkness.

Evil does not exist
it is just like darkness and cold,
God did not create evil.

Evil is the result of what happens when man does
not have God's love present in his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