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曜日, 8月 23

眼睛

(没有烟火啦,随便放的)


今天是一个完美的一天:)。。要不是最后的一个小插曲:'(。。

难得的星期六休假日,起了个大早为今天的重头戏作准备。。

就是两年一度开放给公众参加的日本夏天祭典!!!Japanese Summer Masturi!!!

很是兴奋,因为从来都没有参加过这些盛会过。

搭了很久的地铁,到了还要再走一段路去搭Shutter Bus,千辛万苦才到目的地。

祭典是在一所日本学校举办,排了将近一个小时的对来买票,

规模虽然不大,但非常热闹,吃的玩的样样都不少,

特别是那些日本的Staffs,非常非常的High,一直把参加者的情绪维持在很高的Level。

我没有吃很多东西,因为要排队派很久,所以只吃了香肠和冰淇淋和玩一个抽奖的小游戏。

我自己没拍什么照片,没有相机:(

将近离开的时候,觉得自己又了解日本文化多一点而高兴:)

还有也看到好多日本人:P。。。


而说了那句话我很抱歉,一时想错方向,对不起(鞠躬)


月曜日, 8月 17

失。。。望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对一个人彻底失望过,

告诉你们,

我有哦。

日曜日, 8月 16

早班

做早班好累!眼皮一直要盖起来!
不是我不够睡,就算我很早睡也是一样的,
我不是那种早起的鸟儿。

但是做早班有它的好处,就是晚上有空闲的时间咯。
也好吧,安慰完毕。

金曜日, 8月 14

是时候把天真留下

觉得和她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了,

每一次听到她提起别的男孩子的名字,我就会不知所措,


生气?
我没有立场

强颜欢笑?
我也做不到。。。

和她接触我的耳朵就会变得热热的,
心脏快要跳出来了,手脚也会变得冷冰冰


这是恋爱?还只是我想太多?


所以我都会尽量装酷,
不然我可能真的会晕倒。。。-.-

我不知道以后我们会怎么样
可能会在一起,也可能不会在一起,


如果世界上有神的话,
我不肯求你改变结果,

我只希望你可以加快,
加快我知道结果的速度。。。


把心情的记录写在这里可能会感觉很无助,但也没别的人会认真地听我说这些了。


会选择
因为我知道什么才是最好的。


水曜日, 8月 12

看不起

发现自己很容易就会看不起别人,又不是说自己很厉害。

尝试改掉这个毛病,但一下子就又自然的浮现出来。

这样很容易会不小心伤到和朋友的感情,

所以,该怎么办呢。。。


土曜日, 8月 8

乌龟都比他快。。。

可恶的。。。M1的mobile broadband 在西海岸的讯号真的很差。。。亏我还选了4GB的配套。。。每个月还要还三十多块。。。然后给我这种服务。。。重来没有看过这么慢的浏览速度。。。他们简直就是在骗人的钱。。。如果有谁看到这个entry觉得可以帮我伸冤的话,可以电邮给我!!!

金曜日, 8月 7

休息日


说了好多话 ,

喝了好多汽水,

大笑了好多次,



也弄明白了一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