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我不是不想去做。。。
我也不是不知道怎么做。。。
只是。。。
我真的无能为力。
我只是在练习
和妳说再见。
Nobody can go back and start a new beginning, but anyone can start today and make a new ending.
土曜日, 7月 25
木曜日, 7月 23
Sleepless nights
严重的睡眠不足!!!
这三天睡觉的时间加起来不到十二小时,对于我这个在发育中的小男孩来说是不够的!!!
平均我要睡8-9个小时一天,
我现在已经慢慢开始感觉不到我的身体了,轻飘飘的~
但是我还有些事要做,还不能睡。。。
月曜日, 7月 20
日曜日, 7月 19
Don't Feel Bad,Peace
我写这个blog,
不是想要炫耀什么,
我的世界现在也没什么好炫耀的。
也不是拿来诉苦,吐苦水的,
我对外面的世界也不关心,所以对我的影响不大。
更不是要向谁报告我的生活点滴,
我没这个闲工夫。
那为什么我还要继续写这个blog呢?
。。。。。。
那是因为我害怕,
我害怕会忘记自己。。。
如果手上没有剑,我就不能保护妳。
如果我一直握着剑,我就无法抱紧妳。
土曜日, 7月 18
Can't Smile Don't Blame
有很多东西想写却又不可以写,
还是写这个吧。。。
最近刚开始看了一部漫画,
故事内容很普通,
但是偶尔里面的人物说的话,甚至是标题,
是很让我欣赏的,
都是很酷,很现实,很穿透人心的,
我觉得要让我喜欢一部漫画,
这就够了。
如果我是那雨滴的话
那么,我能够像把不曾交会的
天空与大地连接起来那样。。。
把某人的心串联起来吗?
登録:
投稿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