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曜日, 6月 19

做人,做男人

女人是一种复杂的生物,不仅构造复杂,心里更是复杂。
她们在生理上是比男人来的弱,像肌肉不会比男人发达这一类的。。
小时候不会明显,但随着长大,会越来越明显。

她们虽然在生理上是比较弱,但还是逼不得已要跟那些比她们强壮的男人一起生活在同一个世界。

所以,女人一定有一套保护自己的生活方式,不被男人欺负,或者是控制住。
比如说装傻,撒娇,甚至是也找一个强壮的男人来保护自己。

而说谎,是女人最厉害的武器。
一个谎言往往可以把比她强好几倍的男人搞得团团转。
除非能找到一个足以让她们放下这个防御的人,才会真正的把女人的内心给表现出来。。。
但是有这种能耐的男人,已经快要绝种了。


而我觉得,
能够原谅女人的谎言,
才是真正的男人。

木曜日, 6月 11

小小心愿

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
就是希望每天都可以写一个ENTRY。。。

:)

火曜日, 6月 9

不行了。。。

我的眼皮已经快要撑不住了。。。昨晚四点才睡。。。早上九点起来。。。下午四点上班。。。
需要做到凌晨一点。。。
世界上如果真的有神的存在的话。。。让我看见吧。。。
这几天身心受到的伤害太多了。。。

我。。。快要不行了。。。

月曜日, 6月 8

对不起 X THREE

我在前几个ENTRIES里写了一些任性东西,在此我想要由衷的说声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当我发觉我有这种幼稚的想法的时候,我又再次的知道我离“成熟”还是很遥远。
我以后会更小心不会再让有人因为我的任性而受到伤害。

我还想过把这几篇任性的ENTRIES删掉,

但我还是把他们留下来,

当作警惕自己的文章。

木曜日, 6月 4

讨厌 1

约朋友出去,见面了之后又一直心不在焉的。
我讨厌这样。

说不

我是一个该说“不”的时候不会说不的人。有时候真的很困扰,而偶尔也会为自己带来麻烦。
该怎么说呢,虽然我知道答应或者同意其他人会让自己不好过,但是那个“不”就是怎样都开不了口。
从以前我就是这样了,问我为什么?
或许是讨厌被拒绝的感受。
所以也不想让其他人感受被拒绝的痛。

被拒绝非常不好受。
小时候被信任的人背叛的事件发生好多次。
搞到我现在有点封闭自己,不会轻易相信任何人。

如果现在要在我身边找一个可以让我完全信任的人,
我想真的很难。

:(

土曜日, 5月 30

成长

一个人被伤害了就会记住仇恨

而伤害了别人的话自己也会抱有罪恶感

但正因为体会过这种痛苦,人才会懂得对人友善

这就是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