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日, 6月 11

小小心愿

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
就是希望每天都可以写一个ENTRY。。。

:)

火曜日, 6月 9

不行了。。。

我的眼皮已经快要撑不住了。。。昨晚四点才睡。。。早上九点起来。。。下午四点上班。。。
需要做到凌晨一点。。。
世界上如果真的有神的存在的话。。。让我看见吧。。。
这几天身心受到的伤害太多了。。。

我。。。快要不行了。。。

月曜日, 6月 8

对不起 X THREE

我在前几个ENTRIES里写了一些任性东西,在此我想要由衷的说声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当我发觉我有这种幼稚的想法的时候,我又再次的知道我离“成熟”还是很遥远。
我以后会更小心不会再让有人因为我的任性而受到伤害。

我还想过把这几篇任性的ENTRIES删掉,

但我还是把他们留下来,

当作警惕自己的文章。

木曜日, 6月 4

讨厌 1

约朋友出去,见面了之后又一直心不在焉的。
我讨厌这样。

说不

我是一个该说“不”的时候不会说不的人。有时候真的很困扰,而偶尔也会为自己带来麻烦。
该怎么说呢,虽然我知道答应或者同意其他人会让自己不好过,但是那个“不”就是怎样都开不了口。
从以前我就是这样了,问我为什么?
或许是讨厌被拒绝的感受。
所以也不想让其他人感受被拒绝的痛。

被拒绝非常不好受。
小时候被信任的人背叛的事件发生好多次。
搞到我现在有点封闭自己,不会轻易相信任何人。

如果现在要在我身边找一个可以让我完全信任的人,
我想真的很难。

:(

土曜日, 5月 30

成长

一个人被伤害了就会记住仇恨

而伤害了别人的话自己也会抱有罪恶感

但正因为体会过这种痛苦,人才会懂得对人友善

这就是成长。

金曜日, 5月 29

五月二十八号



今天没有去什么特别的地方,只是在家吃了午饭时间到了就去做工。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只是我打包的饭然后拿去工作要吃的时候发现有很多蚂蚁已经抢先一步了。
还好没有蔓延到饭菜,只是盒子而已。。。
后来觉得有点寂寞;(
,还好有淑君及简讯来和我聊,感觉才比较好一点。;)

后来上网看火影忍者,磨蹭磨蹭就到放工时候了。
今天就这样结束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