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日, 6月 4

讨厌 1

约朋友出去,见面了之后又一直心不在焉的。
我讨厌这样。

说不

我是一个该说“不”的时候不会说不的人。有时候真的很困扰,而偶尔也会为自己带来麻烦。
该怎么说呢,虽然我知道答应或者同意其他人会让自己不好过,但是那个“不”就是怎样都开不了口。
从以前我就是这样了,问我为什么?
或许是讨厌被拒绝的感受。
所以也不想让其他人感受被拒绝的痛。

被拒绝非常不好受。
小时候被信任的人背叛的事件发生好多次。
搞到我现在有点封闭自己,不会轻易相信任何人。

如果现在要在我身边找一个可以让我完全信任的人,
我想真的很难。

:(

土曜日, 5月 30

成长

一个人被伤害了就会记住仇恨

而伤害了别人的话自己也会抱有罪恶感

但正因为体会过这种痛苦,人才会懂得对人友善

这就是成长。

金曜日, 5月 29

五月二十八号



今天没有去什么特别的地方,只是在家吃了午饭时间到了就去做工。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只是我打包的饭然后拿去工作要吃的时候发现有很多蚂蚁已经抢先一步了。
还好没有蔓延到饭菜,只是盒子而已。。。
后来觉得有点寂寞;(
,还好有淑君及简讯来和我聊,感觉才比较好一点。;)

后来上网看火影忍者,磨蹭磨蹭就到放工时候了。
今天就这样结束咯。

火曜日, 5月 26

五月二十五号

大热天

看到Alan的部落格整天放一些食物的照片,给我的感觉不错。
我想过放多一些生活照在部落个上的说。
但是没有一个像样一点的照相机拍出来的照片我也不想放。
可能会去买一个吧。。。

哈哈现在是凌晨两点半,百万小学堂在娱家电视台的特别来宾是飞轮海啊,
但是我想淑君应该已经睡觉了吧,明早还要上班。

我明天休息,但是没打算要去那里。明天再说吧。
好困,先睡了。

金曜日, 5月 22

咳,咳


五月二十号 迟雨

早上做工,晚上上街,真好。
喝了凉茶,吃了咖喱蛋盖饭,看了电影,真满足。
别了朋友,到了家,上了网,真是的。
准备冲凉,准备睡觉,准备起来。



真是和平。

火曜日, 5月 19

活着



最近终于可以开始完成一些我想要完成的事情了。
虽然也没什么大不了,但终究是一些我想要做的事。

我会继续一点一点的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