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曜日, 5月 30

成长

一个人被伤害了就会记住仇恨

而伤害了别人的话自己也会抱有罪恶感

但正因为体会过这种痛苦,人才会懂得对人友善

这就是成长。

金曜日, 5月 29

五月二十八号



今天没有去什么特别的地方,只是在家吃了午饭时间到了就去做工。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只是我打包的饭然后拿去工作要吃的时候发现有很多蚂蚁已经抢先一步了。
还好没有蔓延到饭菜,只是盒子而已。。。
后来觉得有点寂寞;(
,还好有淑君及简讯来和我聊,感觉才比较好一点。;)

后来上网看火影忍者,磨蹭磨蹭就到放工时候了。
今天就这样结束咯。

火曜日, 5月 26

五月二十五号

大热天

看到Alan的部落格整天放一些食物的照片,给我的感觉不错。
我想过放多一些生活照在部落个上的说。
但是没有一个像样一点的照相机拍出来的照片我也不想放。
可能会去买一个吧。。。

哈哈现在是凌晨两点半,百万小学堂在娱家电视台的特别来宾是飞轮海啊,
但是我想淑君应该已经睡觉了吧,明早还要上班。

我明天休息,但是没打算要去那里。明天再说吧。
好困,先睡了。

金曜日, 5月 22

咳,咳


五月二十号 迟雨

早上做工,晚上上街,真好。
喝了凉茶,吃了咖喱蛋盖饭,看了电影,真满足。
别了朋友,到了家,上了网,真是的。
准备冲凉,准备睡觉,准备起来。



真是和平。

火曜日, 5月 19

活着



最近终于可以开始完成一些我想要完成的事情了。
虽然也没什么大不了,但终究是一些我想要做的事。

我会继续一点一点的努力的。

火曜日, 5月 12

有个啥用


工作难道一定是为了钱吗?为什么提到工作一定是想到工资多少这个问题先呢?
时常被周遭的人问到公司可以给你什么,为何不问问自己又可以为工作付出多少?
对我来说工作不是只为了钱而已,而是一种归属感,责任感的信任。
往往都会羡慕别人的工作多好多好,但那也只是归属感和责任感的差别而已。
但方向都是一样的,就是尽心尽力的把工作做好。

你们不想听,我知道但我没办法,我就是要写,你们可能永远不能体会。
显微镜下的我们,多现实多自私,这种艺术真的很难领悟。

木曜日, 4月 23

不过如此


带着我的手提电脑,我现在正在新加坡西部的一家咖啡厅里。
坐在咖啡厅没有冷气的露天木制座位上。
在我的正前方是一个吊式电风扇,而左上方是一个扬声器。播放着古典音乐。
我点了一杯冷的可可,另外以优待价买了一分三文治,然后请电长帮我从新加热。
上着网,喝着冷可可,突然发现在我的一点钟方向坐了一位气质美女。
我观察着她,又喝了两口我的冷可可。。。
哈哈真是一个悠哉的下午。
附近的工地偶尔会传来一些嘈杂声,但那正好为这个完美的下午增添一些不完美不是吗。


人生啊,不过如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