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日, 4月 23

不过如此


带着我的手提电脑,我现在正在新加坡西部的一家咖啡厅里。
坐在咖啡厅没有冷气的露天木制座位上。
在我的正前方是一个吊式电风扇,而左上方是一个扬声器。播放着古典音乐。
我点了一杯冷的可可,另外以优待价买了一分三文治,然后请电长帮我从新加热。
上着网,喝着冷可可,突然发现在我的一点钟方向坐了一位气质美女。
我观察着她,又喝了两口我的冷可可。。。
哈哈真是一个悠哉的下午。
附近的工地偶尔会传来一些嘈杂声,但那正好为这个完美的下午增添一些不完美不是吗。


人生啊,不过如此而已。

17 Again


如果你想看帅哥,去看这部电影。
如果你想看美女,去看这部电影。
如果你想笑,就去看这部电影。
如果你想哭,也去看这部电影。
如果你只是想看场好电影,也还是能去看这部电影。


还有,


如果你想回到十七岁的话。

日曜日, 4月 19

比卡丘


真搞不懂为什么人这么爱比。
比谁的房子大,比谁的车新,比谁的事业有成。

总觉得比来比去又怎么样呢,到头来走的时候还不是两手空空。
人类真的是很悲哀的一种生物。

日曜日, 4月 12

粉红色的约定


我曾经和几个女孩约定过,如果以后她们嫁不出去就来找我。。。
最好不要真的兑现不然我会很忙,哈哈。


。。。希望她们都能够幸福。

日曜日, 4月 5

想东西

工作有两种,一种是给指令的,另一种是服从指令的。两种工作我都尝试过。

给指令是很自由但是很累人的对我来说,因为我不喜欢想东西。

而服从指令是我比较喜欢的,因为只需要把工作做好就行了。

虽然我不喜欢想东西,但是我喜欢想别人在想的东西。

火曜日, 3月 10

如烟


詞/阿信 
曲/石頭

我坐在床前 望著窗外 回憶滿天
生命是華麗錯覺 時間是賊 偷走一切
七歲的那一年 抓住那隻蟬 以為能抓住夏天
十七歲的那年 吻過他的臉 就以為和他能永遠

有沒有那麼一種永遠 永遠不改變
擁抱過的美麗都 再也不破碎
讓險峻歲月不能在臉上撒野 讓生離和死別都遙遠
有誰能聽見

我坐在床前 轉過頭看 誰在沉睡 那一張蒼老的臉
好像是我 緊閉雙眼
曾經是愛我的 和我深愛的 都圍繞在我身邊
帶不走的那些 遺憾和眷戀 都化成最後一滴淚

有沒有那麼一滴眼淚 能洗掉後悔 
化成大雨降落在 回不去的街
再給我一次機會 將故事改寫 
還欠了他一生的 一句抱歉

有沒有那麼一個世界 永遠不天黑 
星星太陽萬物都 聽我的指揮
月亮不忙著圓缺 春天不走遠 
樹梢緊緊擁抱著樹葉 有誰能聽見

耳際 眼前 此生重演 是我來自漆黑 而又回歸漆黑 
人間 瞬間 天地之間 下次我 又是誰
有沒有那麼一朵玫瑰 永遠不凋謝 
永遠驕傲和完美 永遠不妥協
為何人生最後會像一張紙屑 還不如一片花瓣曾經鮮豔

有沒有那麼一張書籤 停止那一天 
最單純的笑臉和 最美那一年
書包裡面裝滿了蛋糕和汽水 
雙眼只有無猜和無邪 讓我們無法無天

有沒有那麼一首詩篇 找不到句點 
青春永遠定居在 我們的歲月
男孩和女孩都有吉他和舞鞋 
笑忘人間的苦痛 只有甜美

有沒有那麼一個明天 重頭活一遍 
讓我再次感受曾 揮霍的昨天
無論生存或生活 我都不浪費 不讓故事這麼的後悔

有誰能聽見 我不要告別
我坐在床前 看著指尖 已經如煙

月曜日, 3月 9

Still around


Hello minna san,long time no see.
I haven been blogging for like 2 weeks already,due to my home internet connection being cut off.
Actually it wasn't mine internet connection,but I had been using it for 2 years or so already and I don't have to pay a single cent.
Yup,I using others people routers.
Though I know it is not a right thing to do,but yet I did.
And I think it is time for me to stop using other people's router already,so I don't feel depressed for having not internet connection at home,but I got to admit that it is not going to be convenient,have to get used to it though.
Also hereby I would like to thank the whoever one who had been lending me the router for such a long time.

So,without internet connection at home I am at a lan shop writing this now.
Been playing games,alot of games recently,and watching tvs,watching movies,going to west coast park watch the sea,and many more.
And I plan to go east coast park one day for cycling,anybody who is as bored as me as zhuo bo as me can contact me for the time lo,but haven't confirmed yet.
Note,it is overnight cycling so be sure to get KO.

Ok,that is it,at lan shop I don't know how to turn the chinese input on so I just have to write it in english,ok ok ok you just have to tolerate the grammars I know.


M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