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曜日, 10月 18


是人,都会想。

有时候是会想太多的。这个是没有办法避免的。
可能想的是一些正在发生的事情,可能想的是一些已经过去的事情,也可能想一些未知的事情。
“想”的理由可能是想让自己好过一点,或者是舍不得,又或者是担心害怕。
但是不管是什么,都只是“想”而已,是不会,也没有能力去改变现实的。

想事情固然是好的,可以把事情看透一点也说不定。
但在想的过程是很容易陷入“想”的世界,到时如果陷得太深的话,想要出来就很难了。
所以如何在想与不想的世界里面穿梭就是另一门艺术了。


“从美梦中醒来,比正在做恶梦,还可怕。”

火曜日, 10月 14

生日会


上个星期六一起去庆祝彩云的生日。。。约六点半在CITYHALL。。。好。。。那地方不错我喜欢。。。
彩云说要去吃NEWYORK NEWYORK。。。哈哈什么烂名字。。。是卖一些洋鬼子吃的东西。。。牛排啊,鸡排啊还有面跟面包之类的。。。

不知道点什么所以随便点。。。大家也都一样哈哈随便点。。。后来淑君和一位朋友说要上厕所离开了一下。。。她们其实是去买蛋糕的。。。花了半个小时才回来。。。
当大家都吃饱了之后。。。淑君就把蛋糕拿出来。。。唱完生日歌之后。。。她问彩云"SURPRISE 吗?”。。。彩云竟然很可爱的说“嗯,SURPRISED."。。。哈哈SURPRISE了十八年了还会SURPRISE啊。。。真是服了她们。。。

后来时间还早。。。就到处走。。。最后在艺术中心待。。。待到十一点多才回家。。。



虽然跟他们不熟,但我觉得这次来帮彩云庆祝生日的人,都真的是她的朋友。

日曜日, 10月 12

原谅


我的PSP的按钮有一点不听话了,想要找一天拿去修理。
刚好昨天出去,就顺便去了。
我的PSP是在齐杉的店买的,有两年的保证期,现在也才刚过半年而已。
所以我回去找齐杉。但是我曾经对不起齐杉。
我就在他那里做过两个星期的工,后来我一声不响的就突然消失了。
我不想这样的,也不是会这样做的人,但是他的母亲时时刻刻在针对我。
这样的环境下我没办法好好做,因为大部分时间都是我和他母亲在一起的。
已经是半年多了,我昨天又在一次地去找他。
换了地址,花了点时间但还是找到了。
一进去,看见齐杉和他妈妈还有两个没见过的帮手。
我跟齐杉对眼,他看见我的时候,开心的笑了。
啊。。。我也放下心了。
去之前我还蛮忐忑不安的,怕见面的时候会尴尬。

被人原谅的感觉真是好啊。。。



然后她妈妈看见了我,哈哈冷笑了一下。

土曜日, 10月 11

灿烂的花,必凋谢。黑暗的夜空,必被点亮。


黄色是我赋予的皮肤,
白色是我思考的逻辑,
紫色是我生活的背景,
血红色是我热情的内心,
草绿色是我眼睛的视野,
海蓝色是我抬头的天空,

而黑色,是我最后的武器。

金曜日, 10月 10

没心情。。。去睡觉了。

木曜日, 10月 9

浇花


达伦君交了女朋友,算是替他开心吧。
他年纪也不小了是因该要有一个女生陪他的,总不能一直找我嘛。
我不是怎样,只是觉得他是时候被滋润一下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