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束を絶対守ります、 それが男の道です。 守れなければ男ではありません。
我很讨厌人与人争执,虽然如此我偶尔还是会这样做。
结果往往都没有什么好结果, 不管对方或此方。
我不明白有话为什么不能心平气和的讲,偏偏要加上过多的感情去表达。
但是就像和许多不明白的事一样,就陷进去了。
时常告诉自己要这样要那样,但一旦正式上场的时候就靠直觉了。
果然修行还是不够。
Nobody can go back and start a new beginning, but anyone can start today and make a new en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