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曜日, 1月 3

又回到原点了吗
七个月来
苦过
笑过
甜过
哭过
就要结束了吗
到底为了什么
努力就是这样
对不对
让我觉得自己
好傻
好像
这几个月
都在原地跑
还有一点点
后退

今天的夜
好美
好静
也好黑
美丽的东西
都长这模样吗?
还是
我的心只容的下
这一些
好冷
冷到心里
冷到文字里

我问你
手背重要
好是手心
只能留一个
你要放弃哪一个
我不知道
一直在找
两个都留的方法
得到的结果
好象是
连手的主人
都被放弃


月曜日, 1月 2

幻想不是最终回

难得休假
却不珍惜
坏习惯
要实现梦想
必须改掉
为了梦想
为了幻想

新的一年
要有新的计划
要想好
星期二去
不错

御坂,加油

金曜日, 12月 30

刚起床
饿
没心情
天气很好
和我相反
继续睡
不好

又收到了简讯
无聊的
二十四岁了
思想还这样
父母喂到现在的关系

很好
父母关心
不用烦

好了
吃饭

木曜日, 12月 29

一天,一天天

会内疚所以困扰
可以帮到忙
感觉不错

你真的很罗嗦
但只有你能陪

第八集游戏快完了
好是觉得第七集好玩点

你买你的马票
不中关我屁事
可以不要在我面前骂吗

你有你的牢骚
说过头了

月曜日, 12月 26

御坂,我今天好高兴

偶尔和老朋友玩还是挺有趣的
久久一次
累人
但我没想那么多
到家了
好不想睡
玩多一下在睡

日曜日, 12月 25

平安夜

我发现如果我只是把平常会说的话写在这里好像没什么意思
不如我尝试写一些真心话看看会不会有趣些

今天是圣诞节,一如往常我还是单身的过
玩了一整天的游戏,蛮有成就感的
这个圣诞节,过的不错,宁静就是一种幸福

御坂,圣诞节快乐

平安夜

我发现如果我只是把平常会说的话写在这里好像没什么意思
不如我尝试写一些真心话看看会不会有趣些

今天是圣诞节,一如往常我还是单身的过
玩了一整天的游戏,蛮有成就感的
这个圣诞节,过的不错,宁静就是一种幸福

御坂,圣诞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