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日, 12月 15

不断挖深的洞里的自我对话

不想去上班,可是我已经不能想象这个家少一个经济来源。关系已经有裂痕了,那样的话肯定崩溃。试着面对现实,但或许那是在为逃避现实找的借口。
反反复复来来去去的不断推翻自己的质疑,无形中已经给了自己多少压力,又或那压力给了自己心里什么样的副作用,这都不是现在这个阶段的自己可以回答的。
只有默默忍受,假装是不关己的继续前进。

水曜日, 12月 14

御坂、助けてよ。

在外面的心情和在家里的心情落差好大,每次回到家都许久不能适应。说话的语气不一样,脑力想的不一样,对自己的态度也不一样。好像家里有什么魔法阵在释放这气氛。一种让人郁闷的气氛。

因此,这个家对我来说不是一个让人安心的地方。

有东西不对,我知道,但是我没有好的应对方法。曾经尝试过为它做些什么,但到头来发现只有自己明白自己的办法,其他人无法被说服。

改变,你在那里?

火曜日, 12月 13

晚安,御坂

不知怎么的就是不想睡,听着最终幻想系列themesong,思绪一直不让我身体休息。
我知道,此时此刻,在世界的许多个角落,也有像我这般情况的人在。
或许在仰望着星空,或许在亲吻着酒杯,或许在和床铺玩摔角,
但是对我们来说,睡眠天使的庇佑才是正真让人向往的。

日曜日, 12月 11

云的等待

今天我做了一件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会做的事。

我等了一个人半个钟头。

很不可思议吧,御坂?

等待的时候我好几度想掉头走人,但最后我还是等了。
是一个朋友,一个挺珍惜的人。

还有我最近脾气不好哦,很容易气就上来了。
只是我不会发电而已,嘻嘻。

土曜日, 12月 10

御坂没有的烦恼

我真的很庆幸这一次我不用开口和别人借钱。。。但可以的话我宁愿完全不用借钱。每一次都是被迫做这样做那个不喜欢的事。对保持着尽量避开做自己不喜欢的事的心情,想说服自己开口和别人商量钱这件事情可以算是前三名的名单中。我不是不想帮值得帮助的人,可是相对的我也不想违背自己的信念去做事。

避开钱,避开不开心。



火曜日, 12月 6

吃太饱睡觉好难受

御坂,我不喜欢发牢骚。
我不喜欢闹僵了的气氛,会影响我的心情,最最不喜欢了。
说了这些感觉自己蛮幼稚的,像个长不大的人。

但我认为,可以幼稚一辈子是一种幸福。



土曜日, 12月 3

不知不觉中不一样了。。。



御坂,

告诉你哦,原来过去几个月我的吉他训练没有白费呐。。。因为一直以来我都没什么和别人说我有在训练吉他所以就没有机会和别人比较。 但其实我的手指在这几个月变得比平常人灵活和有力。 心情有一点复杂和有一点点的高兴。


这个发现让我上了练习其实会在不知不觉中提升我的能力这一课,而这个能力却不是马上就会发现的,但它确实会在那里,不会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