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哦,原来过去几个月我的吉他训练没有白费呐。。。因为一直以来我都没什么和别人说我有在训练吉他所以就没有机会和别人比较。 但其实我的手指在这几个月变得比平常人灵活和有力。 心情有一点复杂和有一点点的高兴。
Nobody can go back and start a new beginning, but anyone can start today and make a new ending.
土曜日, 12月 3
土曜日, 6月 4
Goal Go Goal!
不想一直写沉重的话题,但是当一个人的时候却避免不了孤独的心情。
成熟点吧,明明很清楚这样是不行的。
试试看吧。
今天我设定了这个月的目标,总共有五个。
第一个是要熟悉最少两个吉他和弦的指法。听起来好像很容易但我不想一开始就给自己太多压力。想说两个和弦干刚好。(努力不偷懒练习的话。)
这个月我要坚持每天弹最少一个现实吉他来实现这个目标。
还有我要瘦下来,目标三公斤。要以坚持慢跑和不吃宵夜来完成。
再来是画画,想要用双手创造美丽的事物的我一定要学好画画,所以呢下个月以前必须熟悉画画的基本和理论。就是以每天学绘画的基本功来达成。
然后是每天要有八小时的睡眠,这没什么好说的,不好好休息时不能好好学习的。
最后第二个是要再次把阅读当成休闲活动之一。上个月我发觉我好像花多了一点时间在电视节目上,有点过分,所以呢,电视要看但书还是要继续读。
最后,也是我最担心不能达到目标的就是要控制五指运动的次数,相当有挑战性,但为了健康的深信,我愿意尝试。
好了,在这里说了这些目标后最重要的还是要完成他们,我认为都是有可能成功的,尤其是都说出来了,如果不尽全力的话就太不认真了。
加油。
ℒℴνℯ
水曜日, 5月 11
青年与月
发生了好多事,都不知道从何说起, 但我想慢慢来还是能交待得清楚的。
首先,我身份的事情还没解决,我知道已经不能拖了。当初我把赌注全部压在我爸爸身上,就是一百巴仙的相信他能够给家一个交待。可是,都已经快年终了,还是没有消息,我还是那句话: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其次,去年十一月开始到现在五月,我读了好些书,天文,地理,语文,文学,经典,科学,算术,化学,生物学,心理学,宗教学等等等。。。都稍微解除了一点,虽然没有了解得很深入,但是对它们都算得上是有了初步的概念。我觉得就现阶段我这尴尬的情况来说,可以让我在以后在选择要钻研那一门学问更加的得心应手。
然后呢,现在我虽然把原本读书的时间分配在其他的兴趣上,但已有空还是会拿来阅读。阅读毕竟还是适合我这种心情容易忧郁的人。
其三,算是比较不重要的,就是我慢慢地把自己的生活圈子和朋友的孤立起来,觉得这样可以省下一些麻烦。不要误会,我不是不要朋友了,也不是要忘恩负义,我只是有我的理由,说明白一点,苦衷。要我说明白一点也不是太难,只不过应为理由之所以会成为苦衷,自然有它的道理,那就是说出来也不会有人能了的意思。所以,相信我,所了也是白说。对曾被我冒犯过的朋友,我,不求原谅,只求宽容。
最后,因为少了朋友这个疏通的管道,但我还是有很多不象话的感情想要表达的。我说的这个管道呢,必须要符合时间自由,不需要花大笔的金钱,单独一个人也能完成,不需要读过很多书,等等这些任性的条件之外,还必须是我有兴趣的。
所以呢,在有限的选项里面,我选择了画画和音乐。
先说画画,我不是一个记性很好的人,或者说我有“选择形失忆症”。就是说我会偶尔选择“忘记”一些事情。为了让我可以记得集资曾经释放出的情感,我把它用画的形式记录下来,然后保存起来,以后看的时候可以有一个提醒的作用。
音乐,除了对它的好奇想要进一步了解之外,就是它是一个我坚信可以拯救世界的两样东西的其中之一。
高兴就笑,不高兴就等一下再笑。
月曜日, 2月 7
月曜日, 1月 24
水曜日, 1月 19
Have been feeling down since yesterday, haven't got any ideas of what to do.
Except I'm planning to go to the cafe by the sea after when I got home and have taken shower. I hope maybe taking some hot chocolate will enlighten myself. Got to pull myself together, doesn't it?
I know I can, just let things develop naturally.
ℒℴνℯ
Except I'm planning to go to the cafe by the sea after when I got home and have taken shower. I hope maybe taking some hot chocolate will enlighten myself. Got to pull myself together, doesn't it?
I know I can, just let things develop naturally.
ℒℴνℯ
月曜日, 1月 17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了解自己
做了一个决定但却很快的又给了他否定
我不想对人发牢骚 因为我觉得那会给人带来困扰
给人带来困扰是我最不想做的事情
我只想按安静静的磨练
直到我的翅膀成熟了
才开始呼吸天上的空气
现在的我
只能忍受地上的污染
对
我还有翅膀
我还能飞
我需要时间
需要时间
我知道我比别人慢
但不代表我不能像他们一样达到终点
而之后
我还有去寻找下一个终点
我能够做到
我知道
这是我的路
虽然模糊
虽然孤独
我可以忍受
我不能现在就失去信念
我没有伙伴
我没有翅膀
不对
不是没有
只是还不是时候
我会有的
我知道
现在
我必须抛弃我的过去
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往前走
过去给我带来的
不是快乐
不是成功
是痛苦
是寂寞
唯有放下它 然后慢慢的忘记它
我才能成为我想要变成的自己
我不能让它耽误我
我不知道未来的我到底会变成什么样
但我知道如果我想要知道答案的话
现在的我
必须坚强
答应自己
我不能倒下
低头
就是认输
转头
只是避开
总有一天
会倒回来的
反之低头
就是完全放弃了
我不想要这样子
答应我
什么都不要想
除了朝自己给自己设的方向走
浪费时间去想结果也只是徒劳
未来是无限的
但是要有一个方向
所以
不要低头
不要急
一定会到你的
ℒℴνℯ
做了一个决定但却很快的又给了他否定
我不想对人发牢骚 因为我觉得那会给人带来困扰
给人带来困扰是我最不想做的事情
我只想按安静静的磨练
直到我的翅膀成熟了
才开始呼吸天上的空气
现在的我
只能忍受地上的污染
对
我还有翅膀
我还能飞
我需要时间
需要时间
我知道我比别人慢
但不代表我不能像他们一样达到终点
而之后
我还有去寻找下一个终点
我能够做到
我知道
这是我的路
虽然模糊
虽然孤独
我可以忍受
我不能现在就失去信念
我没有伙伴
我没有翅膀
不对
不是没有
只是还不是时候
我会有的
我知道
现在
我必须抛弃我的过去
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往前走
过去给我带来的
不是快乐
不是成功
是痛苦
是寂寞
唯有放下它 然后慢慢的忘记它
我才能成为我想要变成的自己
我不能让它耽误我
我不知道未来的我到底会变成什么样
但我知道如果我想要知道答案的话
现在的我
必须坚强
答应自己
我不能倒下
低头
就是认输
转头
只是避开
总有一天
会倒回来的
反之低头
就是完全放弃了
我不想要这样子
答应我
什么都不要想
除了朝自己给自己设的方向走
浪费时间去想结果也只是徒劳
未来是无限的
但是要有一个方向
所以
不要低头
不要急
一定会到你的
ℒℴνℯ
登録:
投稿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