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看过很多人自己一个人时会表现得很坚强,
可以独自面对所有的问题,迎刃而解也好,强颜欢笑也好,都不会哼一声。
但当找到一个可以依靠的人时,反而会变得不坚强了。
往往这个可以依靠的人都是自己的恋人,
只是因为懒惰了?累了?还是已经不把世界放在眼里了?
我想,可能是因为找到一个同病相怜的人,
会让自己觉得不会那么可怜吧,
但其实,那才是最可怜的。。。
这就是爱情?
那这真的是和我从以前到现在想的是不一样的东西,
希望我可以快点找到另外一个解释。
Nobody can go back and start a new beginning, but anyone can start today and make a new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