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曜日, 8月 17

失。。。望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对一个人彻底失望过,

告诉你们,

我有哦。

日曜日, 8月 16

早班

做早班好累!眼皮一直要盖起来!
不是我不够睡,就算我很早睡也是一样的,
我不是那种早起的鸟儿。

但是做早班有它的好处,就是晚上有空闲的时间咯。
也好吧,安慰完毕。

金曜日, 8月 14

是时候把天真留下

觉得和她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了,

每一次听到她提起别的男孩子的名字,我就会不知所措,


生气?
我没有立场

强颜欢笑?
我也做不到。。。

和她接触我的耳朵就会变得热热的,
心脏快要跳出来了,手脚也会变得冷冰冰


这是恋爱?还只是我想太多?


所以我都会尽量装酷,
不然我可能真的会晕倒。。。-.-

我不知道以后我们会怎么样
可能会在一起,也可能不会在一起,


如果世界上有神的话,
我不肯求你改变结果,

我只希望你可以加快,
加快我知道结果的速度。。。


把心情的记录写在这里可能会感觉很无助,但也没别的人会认真地听我说这些了。


会选择
因为我知道什么才是最好的。


水曜日, 8月 12

看不起

发现自己很容易就会看不起别人,又不是说自己很厉害。

尝试改掉这个毛病,但一下子就又自然的浮现出来。

这样很容易会不小心伤到和朋友的感情,

所以,该怎么办呢。。。


土曜日, 8月 8

乌龟都比他快。。。

可恶的。。。M1的mobile broadband 在西海岸的讯号真的很差。。。亏我还选了4GB的配套。。。每个月还要还三十多块。。。然后给我这种服务。。。重来没有看过这么慢的浏览速度。。。他们简直就是在骗人的钱。。。如果有谁看到这个entry觉得可以帮我伸冤的话,可以电邮给我!!!

金曜日, 8月 7

休息日


说了好多话 ,

喝了好多汽水,

大笑了好多次,



也弄明白了一些事。。。

月曜日, 8月 3

痒。。。好痒啊。。。

一天有二十四小时,我用电脑的时间就占了十四个小时左右。

好像太多了,

不想这么依赖一个没有生命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