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曜日, 1月 12

只要我还能动,总有一天我会飞


最近发生很多事情,心情时好时坏。
好的时候很好,坏的时候糟透了。
好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维持,坏的时候想尽办法快乐起来。
已经有点疲惫了,
但是路还是要走。

只要我还能动,总有一天我会飞。

金曜日, 1月 9

大家还好吗


自从一个礼拜前达伦君介绍我玩一个网络游戏就开始懒惰了。
一直玩个不停,也没有很好玩啦,只是无聊而已。

然后今天帮家里油漆,油了窗口和房门,单单这两样就要花差不多四个小时。
没想到需要这么久。但也因此让这个从来没有油过漆的我学会了一点。
明天要去看赤壁,我知道这个导演的赤壁和历史的会有点不一样,但我还是会看的。


有时看看别人心中的三国世界也蛮有趣的。

木曜日, 1月 1

ポニョ


大家新年快乐吗?

昨天去看了波儿这部电影。

导演是宫崎骏,我其实是冲着他来看的。
故事是讲一条魔法鱼和一个小男孩的故事。
讲述他们如何相遇到相爱。哈哈有点奇怪对吗。
总之是一 部好电影。

这部电影很单纯,很天真。
对我来讲导演就是把每个人的梦幻世界影像化了。
真的觉得很幸运可以在一个这样的日子里面看。

其实我对新的一年的第一个愿望就是看波儿,哈哈已经实现了。

木曜日, 12月 25

零下五度的圣诞夜


一年的节日里,我最喜欢的就是圣诞节。

天空下着点点白雪,街道被耀眼的装饰点缀,
坐在一家咖啡厅靠窗户的角落里,
看着圣诞树在咖啡里的倒影,
听着窗外行人在唱着颂歌,
仿佛,能够与他们所有人谈一场恋爱。

这就是她给我的印象。

火曜日, 12月 23

反省题


十二月二十三号 天空晴朗 心情阴霾

今天。。。我很不满意自己。。。下午打麻将乱打。。。玩三国不专心。。。
对待人不礼貌。。。有一点不能克制自己的回到过去的我。。。
不行我不能这样。。。不能再变会以前那样。。。

我要以这一遍文章来反省。

月曜日, 12月 22

甘皇后VS四枚马


今天我要写一些大家都听不懂的东西。
与其说些不如说是记录更贴切,以后或许还会有一些这样的Entries。

刚刚我去Jurong Point的Arcade玩三国志大战,其实是临时决定要去玩的,手痒嘛哈哈。
吃饱饭然后搭不用钱的巴士去那里,不用钱是不用钱但是需要比较长的时间。
到那里的时候快要九点半了,三国的机器十点半就要收了,所以我要快点玩。
但是全部四架都有人在玩,就只好等了。
终于有一个人不要玩了,我就把握时间快点玩。
好,现在开始我要说大家听不懂的东西了。

我用的组合是甘皇后,是STO的甘皇后组合。
里面有,UC 干皇后,R 黄忠,R 庞统,UC 张飞,UC 姜维,C 廖化。
我遇到一个四枚马的组合,有SR 贾诩,SR 关羽,SR 张辽,R 郝昭。
这一类的组合我蛮有信心赢的。
一开始摆阵的时候,我把甘皇后和廖化放在最前面为了要找他的贾诩伏兵。
庞统暂时不要准备被找到先。
然后开战的时候我小新的控制我的张飞和姜维不要被封抢以便让我的马找他的伏兵。
他的马一连被我的枪兵迎击了几次,然后他就退了,接着伏兵也被我找到。
至此,我决定开始攻击他了,我把我的人全部推上去,包括还在伏的庞统。
这是我有七个士气了,马上让甘皇后跳舞,然后让我的张飞攻城。
他的兵马没办法防御我的攻势,一下子被我打到剩半条命。
但是他还有关羽,他开关羽的鬼神降临,一下子变二十五武力。
我也不落人后,我用我的庞统连环关羽。
他又再次的被我攻多几次城。
这时,我犯了一个很大的失误,
我让我的黄钟和张飞一并攻城。
他的郝昭出城抵抗,开了他的魏武大强粘住我的张飞。
我荒了,于是我开大车轮,但是大车轮只能维持一下子而已。
我的张飞和黄钟被他逐一击破。。。
剩下的也没什么好说了,虽然我顽强的抵住了他的攻势,以些微之差赢了他,但是我还是不满意我的这个失误。

经过这一次的比试,我会小心以后不能让全部的人一起攻城的。因为甘皇后的组合的卡很容易被逐一击破,所以必须互相帮补。

这是我今天玩过后领悟到的东西。

日曜日, 12月 21

尘封


很久没有写了,因为找到比这个还更重要的东西了。

以前我很想要有多一点自己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但已经不想了。

从前会觉得烦的东西,现在也已经不觉得了。

从来不说的话,也慢慢的开始说了。

幼稚的想法,也不会再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