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曜日, 9月 19

三个字


2008 九月十八号

早点睡。

眠たい。

木曜日, 9月 18

空气的凝结



深夜走在街上,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看着空荡荡的行人道,还有车子少得可怜的马路,
仿佛时间都停止了。
这不是孤零零,这是一种自在。
身边的人都睡着了,为明天早晨的鸡鸣做准备。
而我,像是被允许的在不被允许的时间被搁置在街上,
等待的不是别人所期待的天亮,
而是一种已经被遗忘的宁静。

水曜日, 9月 17

花嫁


我的梦中情人。只是在梦里的啦哈哈。

2008 九月十六号

每一次喜欢上一个女孩的时候,都会有那种“非她不娶”的那种想法。
但往往都是一厢情愿的。

所以与其找会让我有那种想法的女孩,
还不如找那种会对我说“非我不嫁”的女孩还来的没那么辛苦。

就是这样。

大好き.

火曜日, 9月 16

玉子烧




2008 九月十五号 晴天

上一次我自己尝试弄这道料理的时候,忘记拍下来,但是这一次我记得了。

看起来好吃吗?

但其实吃起来没什么味道的。因为我少放了一样东西,因为不知道怎样做所以没放。


頑張ります。

月曜日, 9月 15

月蒙蒙


2008 九月十四号

今天是中秋节,有没有跟喜欢的人一起吃月饼,喝香茶,看月亮啊?

无聊。

どう?

日曜日, 9月 14

戒油



2008 九月十三号 晴天

因为昨天跟淑君做了一个街头免费健康检查,免费的。帮我们做检查的是一位来自中国的年青阿姨。

淑君去先,结果是说她有婴儿肥,然后说她肚子里面太多屎,哈哈开玩笑的啦。但婴儿肥是真的。

到我的时候,
那个中国阿姨说我的身体里面有太多脂肪,也就是俗称的肥油哈哈。
还说如果我年纪再大一点的话,就会成为高危险群。

虽然不知道她讲的是不是真的,但我还是决定不要吃太多油腻的东西了。

哈哈,好辛苦啊。

油がだめよ。

土曜日, 9月 13

膝盖很酸。




2008 九月十二号 好天气

今天下午和淑君去当彩云的电灯泡(S),“看”彩云和她男朋友吃了两碗面之后,她们就和我们散了。(跌到。。。)

之后陪淑君去买衣服。

后来她想吃火锅,但是我不想吃,因为每次出来都吃,而每次吃都吃不完的,
好像花钱买食物来丢,我才不想又做多一件积恶的事哪,哈哈。

不过我是真的不想吃火锅,有机会再吃吧。还有谢谢淑君介绍的砂煲饭,非常好吃,烫死人了。

想说提升一点气质,所以吃饱了以后就去了艺术中心。可能因为中秋节快到了,所以那里有一些活动,挺热闹的。气质是没提升,不过倒是感染了一些中秋节的气氛。

那地方真是棒,就人多了一点。人多不好办事,哈哈。。。


这礼拜天是中秋节,想说约几个“亲朋好友”一起去看场电影,但是,大家都不想去。。。
唉。。。真没趣。

后来从淑君那里听到彩云拜一要约大家出去,但是又没讲清楚她要去那里,做什么,几点去,要我怎么答应她啊。。。

不管了,总之今天很开心。满足了。

(我没提一个人,故意的,哈哈。)

楽しかった。